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捷續押!庭上7度冷笑、抖腳 坦承犯行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鄭捷羈押期間,似乎完全沒有悔改,法庭攻防,他不斷冷笑還抖腳,對於犯下4死22傷的罪行,鄭捷全部坦承,檢察官表示,他到現在都還執意要殺害國小兩名女同學,再犯可能性相當高,雖然如此,委任律師仍替他爭取交保機會,他說鄭捷今後哪裡也不能去,社會輿論不是要他入監牢就是下地獄,鄭捷交保後將面對媒體追打,再犯和逃亡的可能性根本是零,但鄭捷對這一段攻防,似乎完全不在心上,冷眼旁觀,露出不屑表情,合議庭最後裁定繼續羈押。

記者vs.鄭捷(2014.5):「傷了25個人,有4個人死掉、4個家庭破滅,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講?」

背負4條人命,鄭捷落網當天,一臉不在乎,冷血態度,在檢方起訴這一天,依舊沒變,法庭上,審判長問他對犯罪事實有沒有意見,他簡短回答,全部認罪,似乎沒有悔改,問答中他雙手環抱胸部,冷笑而且不斷抖腳,沒有為自己多做辯駁。

檢察官羅列羈押理由,認為鄭捷坦承犯行,殺人罪最重10年,而且至今還執意要殺害國小2名女同學,聽到這裡,鄭捷突然冷笑,檢察官說,他犯後還企圖逃跑,具保將難以維持審判,鄭捷完全沒有意見,冷眼看法庭攻防。

委任律師爭取交保機會,他說鄭捷雖然犯下重罪,但無逃亡之虞,因為現在的社會氛圍,不是要他入監獄,就是下地獄,鄭捷能到哪裡去,看得出來他今後不再有家庭、職業、學校生活,只會被媒體追打,律師說到這裡,鄭捷再度冷笑以對,律師說,即便有錯,但法律應該凌駕在社會輿論之上,即便千夫所指,鄭捷沒有證據有再犯可能,不應該被羈押,但鄭捷聽完這段攻防,再度露出不屑表情。

犯下殺人重罪,鄭捷在似乎沒放在心上,檢辯簡短攻防約20分鐘就結束,合議庭評議後,當庭裁示,鄭捷繼續羈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#鄭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668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