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俄民兵擊毀馬航 藏鏡人直指俄羅斯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21:47

馬航MH17,遭飛彈襲擊墜毀,到底是誰發射的飛彈?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,兇手正是烏克蘭親俄民兵,而幕後的藏鏡人就是俄羅斯,被懷疑是襲擊凶器的山毛櫸飛彈,有人清楚拍到,它被偷偷運回俄羅斯,還有畫面拍到,親俄民兵手上拿著橘色的黑盒子,美國情報指證歷歷,是俄羅斯跟親俄民兵聯手攻擊,普欽還是極力撇清。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普欽要小心了,他做得太過分了,我們絕對不會坐視不管。」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對俄國總統普欽說了重話,馬航MH17不明不白遭到飛彈擊落,俄國成為眾矢之的,烏克蘭親俄叛軍就是使用從俄國取得的山毛櫸飛彈,擊落飛機,數百人慘死,晴朗藍天出現一道白色蒸氣,據說就是山毛櫸飛彈發射後幾秒的景象,它以時速1900英哩直撲馬航MH17,只花了12秒鐘,就來到馬航所在的3萬3000英呎高空,鑄下慘劇。親俄反抗軍對話:「我們百分之百確認它是民航機,機上有很多人嗎?」

前方這輛大型連結車,上面用帆布蓋著的龐然大物,目擊者指出,正是打下MH17的山毛櫸飛彈系統,行車紀錄器拍攝的畫面是7月19號晚間,這輛軍用大卡車在沒有其他車輛護送下,在俄國靠近烏克蘭邊界,急著離開,似乎打算湮滅證據。俄國民兵對話:「快點,動作要快,俄國方面在問黑盒子在哪裡,拜託,馬上回報它們的下落,好的,黑盒子一定要在我們手中,馬上去辦,知道嗎,遵命。」

這一段親俄民兵的對話顯示,莫斯科方面指示快找黑盒子,不得落入他人手中。搜救人員:「飛行紀錄器。」

目前親俄民兵找到了黑盒子,還不知何時才能送給國際民航組織做判讀。CNN主播:「澳洲總理艾伯特就說,俄國絕對脫不了關係。」

荷蘭總理呂特:「普欽總統有最後一次機會展現誠意,提供協助。」

西方國家一致把矛頭指向俄羅斯,美國國務卿凱瑞更是引述各種情資,直指俄國是幕後藏鏡人。美國國務卿凱瑞:「有一列車隊在數星期前,大約有150輛車,其中包括裝甲運兵車,多個飛彈發射器、坦克、火砲,全部一起跨越邊界,從俄國來到烏克蘭東部,轉交給烏克蘭親俄民兵。」

美國多管齊下,透過衛星、雷達資料,拼湊出當天事發經過。美國國務卿凱瑞:「我們知道在事件的前後數小時,此一飛彈系統行經墜機地點週邊的兩座城鎮,我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,調閱了射擊當時的衛星影像,所觀察到的,我們偵測到當地發射了一枚飛彈,彈道顯示它直接飛向馬航客機。」

烏克蘭親俄民兵彈射民航機,犯下眾怒,越來越多證據一一浮現,民兵和俄國似乎忙著湮滅各種跡證,也開始出動大型機具清除飛機殘骸,堂而皇之破壞犯罪現場。俄國總統普欽:「各國不應該利用此一不幸事件,來達到個人的政治目的。」

普欽一貫撇清外界加諸於俄羅斯的罪名,只是面對國際的聯手施壓,普欽想要卸責,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怖攻擊#馬航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484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