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天穿「可洗皮鞋」 不怕脫鞋有腳臭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21:45

夏天天氣炎熱,腳悶在鞋裡,常常會悶出異味,如果再遇到下雨,可能雙腳都會泡在溼掉的鞋裡,味道更不好聞,日本業者研發出包括可以丟進洗衣機洗的鞋子,以及襪子濕了,也不會弄濕雙腳的新發明。

夏天穿皮鞋,腳悶在裡面,就算是女生,也很難不會有異味。消費者:「我會很在意(味道),所以都會噴除臭劑。」

想穿皮鞋又不想臭腳丫,不如試試這雙,用合成皮革製成的鞋,因為這雙鞋可以隨時清洗,首先把鞋面稍微擦乾淨,再用毛巾包起來,放進洗衣袋,然後丟到洗衣機裡就好了。NHK主播:「這雙鞋可以用洗衣機水洗。」

因為整雙鞋用的是聚氨酯樹脂,鞋面強度高,清洗10次以內都不會洗壞,洗好後不用脫水,自然晾乾就好,另外穿鞋遇到下雨,也會讓人覺得很討厭。NHK主播:「襪子濕答答的,好不舒服。」

想要下雨盡情走路嗎?這雙襪子一定可以滿足你,看看整隻腳都泡在水裡,襪子濕成這樣,但裡面的腳丫卻是滴水不沾。NHK主播:「什麼,真的都沒濕喔,很乾爽。」

秘密就在襪子中間,有一層橡膠樹脂,不僅隔絕水滲透進來,而且還保有通風功能,讓你晴天雨天都舒適,還有一樣很需要防水的,就是電腦鍵盤。NHK主播:「要是不小心,等等、等等,就算像這樣把茶打翻,也不用慌張。」

因為這個鍵盤可以直接用水沖洗,裡面的電路全都用塑膠密封住,不怕碰到水氣會短路,三五好友圍在電腦前,吃吃喝喝玩電腦,也不怕打翻飲料,弄壞鍵盤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防水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11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