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不動!陸「3D全像手機」 尷尬亮相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9:37

從3D電視到3D列印,現在又出現3D影像手機,大陸深圳一間科技公司,推出號稱獨步全球的「全像投影」手機,讓影像以3D的方式呈現,使用者還能隔空操作,不過在產品發表會上,公司負責人示範操作手機卻有點「掉漆」,試了好幾次才成功。

透過手機的全像技術,讓影像在眼前以3D的方式呈現,還能用手隔空操作,這是大陸深圳一間科技公司,推出的手機鈦克。鈦克手機宣傳短片:「玩遊戲的樂趣,將變的更加驚險刺激,距離也不再是問題。」

鈦克手機的3D全像技術,號稱獨步全球,發布前的宣傳影片,讓它未演先轟動,不過產品發表會上,表現卻有點「掉漆」。鈦克手機業者劉美鴻:「直接在空中就可以把這個打開,看一下,這個,這不好意思,可能燈太亮。」

想要隔空解鎖,沒想到滑啊滑,手機不為所動,好不容易解決光線問題,手機的反應,還是有點遲鈍,儘管手機的處女秀,不像宣傳廣告那麼靈敏,但「3D全像技術」,已經成為智慧型手機的亮點,早在今年3月,網路上就流傳這段影片,表示蘋果新款手機iPhone6,同樣搭載3D顯影技術,大陸業者搶在蘋果手機開賣前舉行發表會,成功製造話題,不過手機售價和上市時間,都還沒有公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#3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1781

0.3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