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假車禍詐財 女駕駛沒看到輾過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一名男子想製造假車禍,沒想到碰到天兵女駕駛,顧著看左邊來車,沒看見倒在右車頭的男子,直接開車將他輾過,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在大陸微博瘋傳,看多了假車禍事件的大陸網友直說,男子不安好心,碰上女駕駛也沒輒。

紅燈停車,禮讓左側來車,眼見女駕駛慢吞吞的想要左轉,一名男子左顧右盼,休旅車越來越近,碰到車頭跌倒,看起來有點刻意,一般人早就停車查看,但不幸的他遇到天兵駕駛,女駕駛油門一催,直接把男子輾過去,根本沒發現有人倒在車子前面。

被輾過的男子發出的慘叫聲,把目擊的駕駛嚇壞了,雖然影片沒有標明事發地點,但在大陸網站曝光後,還是引來熱烈討論,有大陸網友行不客氣,說這名想製造假車禍的男子純屬活該,相形之下,在廈門高速公路的這場車禍,雖然沒有造成傷亡,卻同樣令人傻眼。

大型連結車從邊坡翻落,駕駛說當時為了閃避黑色小客車,緊急煞車才會釀禍,司機沒有大礙,但是聯結車上,滿載著豪華名車,BMW、瑪莎拉蒂、保時捷也跟著側翻,還來不及交到車主手中,玻璃板金、車門板金撞得慘不忍睹,連結車駕駛估計,這一撞總價在台幣5000萬以上,怎麼跟車主交代,就等肇事責任釐清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輾人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777

0.3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