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謝金燕登陸售票首唱 「姐姐」魅力席捲

記者 丁學民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00:46

謝金燕台語電音女神形象掀起台灣民眾瘋狂後,現在演藝事業跨足對岸,今晚她在大陸泉州開售票演唱會,一連演唱六首經典歌曲,而之前在演唱會上成為亮點的小道具,像是「馬頭」,也都原汁原味再次呈現,成功擄獲大陸歌迷的心。

歌手謝金燕:「現場一起跳起來,COME ON。」

謝金燕一出場,立即炒熱現場氣氛,首度來到福建泉州,站台售票商演,大陸粉絲慕名而來,現場還有民眾,自製燈牌歡迎謝金燕。大陸民眾vs.記者:「謝金燕你知道嗎?台灣的歌手,我知道,她唱的歌很好聽,而且很會跳舞。」

歌手謝金燕:「非常開心我再自我介紹一次,我呢,就是台灣非常出名的,電音天后謝金燕,你們看到我可以叫我謝金燕,可以叫我女神,當然也可以叫我姐姐。」

藝人謝金燕《練舞功》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就是女神龍。」

謝金燕誠意十足,熱歌勁舞6首歌,空運馬頭道具,姐姐招牌舞,原汁原味搬上台,大陸粉絲越聽越high。

藝人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姐姐,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。」

歌手謝金燕:「現場一起跳起來,現場一起跳起來,現場一起跳起來。」

謝金燕首度登陸,經典HIGH一首首,火辣熱舞,吸睛百分百,成功拓展事業版圖。

歌手謝金燕:「現場一起跳起來。」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金燕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842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