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不碰頭! 柯文哲:上廁所剛好錯過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9 22:58

台北市藥師公會今(7/19)晚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,原本安排連勝文和柯文哲同桌,不過連勝文提早到,上台致意完就以趕場為由,匆匆離去,柯文哲也「剛好」去速食店上廁所,兩人錯身,沒打照面,更別說是同桌互動,安排連勝文「踩柯文哲地盤」的藥師公會新任理事長章修績,是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的表弟,不過柯文哲打著「醫藥一家」,拚場較勁意味濃厚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謝謝大家,我們連市長長候選人,謝謝大家。」

拱手問好,拜託再拜託,參加藥師公會交接典禮,算是踏進柯文哲的地盤,連勝文一桌桌致意,上了台,更要展現誠意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感謝我們章理事長,給我這個機會,來到這和大家問安,拜託,和大家問好,我的專長是在搞經濟,我的專長是在拚經濟發展,我們希望透過經濟發展,特別是我們生物科技醫療產業發展,帶動更多的就業。」

台語不輪轉,撐沒幾句,速速切換成國語,藥師、醫師面前該說啥,連勝文手裡拿著小抄,以備不時之需,要說的話說完了,要握的手握完了,匆匆趕場。記者vs.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深入敵營耶,沒有啦,不要這樣子啦。」

到底趕著去哪裡?6點半才開始的交接典禮,連勝文提早半小時到,就這麼剛好,連勝文的車才開走,柯文哲馬上到。記者vs.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連勝文後腳走你前腳到,我不是故意的我跟你講,我只是去速食店上個廁所。」

沒碰到就沒碰到,柯文哲率性逕自找位子坐,醫生和藥師可能真的比較熟,輕鬆自在就像回到主場。記者vs.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有看到連勝文先生會同桌?他不是跑了。」

酸溜溜,語帶嘲諷,畢竟連勝文的名牌還留在桌上,人已不見蹤影連柯「同桌」,終究差那麼一點。藥師公會vs.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連勝文,當選,連勝文,當選。」

藥師公會vs.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柯文哲、柯文哲、柯文哲,當選、當選、當選。」

公平,都喊加油都說當選,但一個只出聲音,一個熱情到手拉手,肢體動作盡在不言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選舉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4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