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轉機少賺2400萬? 蕭敬騰:非主因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劉佾樺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9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之前才傳出新片《大宅們》在大陸上映卻遇上強片環伺,48小時緊急撤檔怕影響票房,蕭敬騰又被平面媒體報導他受大陸建設公司開價2400萬台幣,邀請他5個城市演唱工地秀,經紀公司卻以安全考量為由回絕,傳出是因為蕭敬騰怕轉機,對此下午他開著敞篷跑車出席簽唱會,親自澄清並非如此。

藝人蕭敬騰《Kelly》:「Kelly Kelly,我只願為你一個人而存在。」

拿著特製麥克風,高唱新歌《Kelly》,新專輯唯一一場簽唱會,蕭敬騰坐敞篷跑車出場好拉風,但唱著唱著,卻被製造氣氛的乾冰嚇到了。藝人蕭敬騰:「Kelly...破壞氣氛。」

笑罵乾冰破壞氣氛,人氣超旺的他,上半年光拍12支廣告,就吸金1.2億台幣,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,有大陸建設公司找蕭敬騰去唱工地秀,巡迴5個城市,開價2400萬台幣,相當於唱一場價碼將近500萬,商演價雖然只有天后等級的蔡依林、蕭亞軒千萬台幣的一半,卻傳出是因為歌王不喜歡轉機回絕了。

藝人蕭敬騰:「這也不是主要原因啦,因為我搭飛機真的很頻繁,所以怕轉機不會是我選擇工作的一個考量。」

否認傳言,只說是因為條件談不攏才沒合作,少賺2400萬不覺得可惜,倒是對自己新片。電影《大宅們》片段:「每一個宅男心中都有一個女神。」

進軍大陸電影院,沒想到上映48小時就因為強片環伺,緊急下片鞏固票房,頗有感觸。藝人蕭敬騰:「我對專輯都沒有壓力了,我對票房為什麼會有壓力,當然我會希望一切都很好。」

近年嘗試影歌雙棲,蕭敬騰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片#電影#專輯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1078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