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煞車捨身救2同事 台電工撞山壁亡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林隆士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一名台電外包工人,開車載兩名同事下山途中煞車失靈,他立刻叫同事「把腳抬起來」,然後撞山壁試圖減速,結果自己肉身擦撞山壁長達50公尺,當場死亡,忌日也是他的生日,太太和10歲女兒崩潰痛哭,而他在撞山壁前還叫同事腳抬起來,就是為了預防甩向山谷,同時避免受困,臨死前不忘救兩位同事。

先生捨命,臨死前救了兩位同事,太太的悲痛遠遠超過任何情緒。

記者:「爸爸平常都跟妳睡對不對?」死者女兒:「嗯。」記者:「爸爸平常都怎麼照顧妳?」死者女兒:「我要什麼,他都會買給我。」

10歲的女兒目睹爸爸的遺體,撕破喉嚨的哭喊,讓所有人都鼻酸,意外發生在14日下午,從事台電外包工的爸爸結束工作後,開工程車載兩名同事下山,結果途中煞車失靈,他對同事高喊「慘了,沒煞車!你們趕快把腳抬起來」,接著他就把車開去撞山壁,企圖降低車速,結果他自己肉身擦撞山壁長達50公尺,車窗碰撞,大量玻璃碎片幾乎割斷喉嚨,當場死亡。

死者媽媽:「救同事,自己變這樣,都看不到人了,我要怎麼辦?我還想跟他在一起。」

危急時,沒想到自己的性命,反倒是先顧慮同事,叫同事把腳抬起來,就是為了避免離心力拉扯,兩人可能會甩向山壁,抬腳這個動作同時也能減少受困的機率,對家人來說,更痛的是出車禍的7月14日也是他的生日,太太買豬腳、滷牛肉和火鍋準備慶生,卻沒等到先生平安歸來。

死者太太:「如果再怎麼不對,他都很讓我,都不會罵我。」

全家福照片甜蜜,爸爸從來沒有對媽媽和小孩發過脾氣,晚上一家三口都睡在一起,感情深厚,突然的爸爸生日變忌日,叫母女倆如何能承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台電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498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