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清爽不油膩! 酪梨熱狗堡吸女客群

記者 簡懿佳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0:18

熱狗堡又多了種新吃法,今天的【好吃一點訣】,介紹的是水果口味的沙拉熱狗堡,其中最受女性顧客喜愛的,就是酪梨沙拉,純水果打成泥,再加入西洋香菜和紫洋蔥,酸酸甜甜,夏天吃來清爽不油膩,另外還有火辣番茄口味,番茄加入墨西哥辣椒,製造衝突的新奇口感。

一整盤綠綠的沙拉,不是直接拿來吃,而是放進熱狗堡裡,麵包烤得酥酥脆脆,放入店家嚴選的德式香腸,一般熱狗堡,加番茄醬、黃芥末醬已經太普遍,從小在巴拉圭長大的老闆,將南美洲吃法引進台灣。

切好的酪梨,去籽後,將果肉挖出,純水果拌成泥,加入番茄、墨西哥辣椒、香菜和紫洋蔥,最後提味的秘訣,是老闆自製的醬汁。老闆:「吃水果可以有很多不同層次味道,有酸有鹹,有甜有辣,新鮮現切的蔬菜水果,所以女性也都滿喜愛。」

酪梨沙拉,尤其受女性顧客喜愛,夏天吃來更加清爽不油膩。顧客:「我覺得酪梨本身,就是像加州這種熱帶地方的水果,所以吃起來會覺得,特別適合夏天。」

除了爽口的酪梨,火辣番茄口味,男性顧客接受度較高,墨西哥辣椒與番茄,搭配起來有種衝突的新奇感。顧客:「一般熱狗很單調啊,就是加番茄醬、芥末醬啊,可是你看他這個有番茄,又有辣椒、很多蔬菜,你吃起來就會覺得很爽口。」

創意沙拉醬料與熱狗堡的結合,充滿異國風味,視覺味覺雙重享受,更顛覆你我,對熱狗堡的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狗#異國美食#酪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