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攻LINE用戶! 藍推「國父」、綠送毛巾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4:37

看準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人口倍增,透過LINE傳達資訊又快又省錢,國民黨民進黨不約同設立LINE官方帳號,要抓住青壯世代,為了招募好友,前50位加入民進黨群組的民眾可以得到反核毛巾一條;國民黨設計Q版國父圖案提供用戶使用,還辦抽獎,只要加入國民黨LINE群組,就有機會抽腳踏車或行動電源,不過這種官方帳號只能單向傳遞訊息,有民眾擔心,加入後,手機三不五十響個不停。

國民黨青年團:「國民黨行動黨部開張囉!」

百年老店國民黨,搭上科技腳步,官方LINE群組正式上線,隨時傳遞最新訊息,要藉此和青年世代拉近距離。

國民黨青年團:「非常非常特別的是,圖案全部都是國父。」

拿國父當賣點,Q版圖示廣招民眾快快加入LINE好友,不過這不是貼圖不能隨按隨傳,國民黨拚新媒體戰,不過副主席曾永權連智慧手機都沒有,不讓國民黨LINE一枝獨秀,民進黨官方LINE群組同一天開張,前50人還能得到反核毛巾一條。

民眾:「LIEN一直響)我就會把它封鎖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覺得這樣很困擾,因為有些資訊不是我想要的,加了(群組)我覺得都只是浪費時間,作用性不大。」

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,官方LINE群組都是電腦制式回復,只能單向溝通,要藉此抓住年輕人的心,恐怕還有難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#民進黨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7

0.0656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