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鐵鎚敲破玻璃櫃 搶走銀樓百萬元金飾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頭份一家珠寶銀樓發生搶案,歹徒非常囂張,持槍拿鐵鎚,進入銀樓就猛敲櫃台玻璃,抓走金飾,老闆嚇破膽只敢偷偷按警鈴,沒想到大門自動上鎖後,歹徒拿鐵鎚再敲破大門玻璃後逃逸,全程不到一分鐘,銀樓損失一百多萬。

身材魁梧的歹徒,左手拿槍,右手拿鐵鎚,進入銀樓就朝櫃台玻璃猛敲,然後伸手抓起金飾放在預備的袋子裡,抓了一把又一把,動作非常迅速,接著轉身準備離開,發現大門安全鎖扣住打不開,回頭抓起櫃子上的鐵鎚,狠狠的敲破玻璃門,連敲好幾下才跑出去,全程不到一分鐘,嚇傻眼的銀樓老闆,直到確定歹徒離開才敢走出來。

銀樓老闆:「一來就沒說話,直接就敲了。」記者:「那人長的很高大?」銀樓老闆:「很高很大。」

老闆說,歹徒戴安全帽、戴手套,約有一百八十公分,又高又壯,手裡還拿槍,他們根本不敢反抗,只敢偷偷按警鈴,沒想到大門自動上鎖,歹徒還是敲破逃離。

銀樓老闆:「門鎖起來,他太緊張,金飾有掉一些下來,我有抓一把回來,否則那把損失會更大。」

戴上加厚手套,小心的清理滿櫃子碎玻璃,被敲破的大門範圍足夠一個人穿梭進出,歹徒就是這樣跑出去,被另一人騎車載走,到目前為止還下落不明。

目擊者:「太離譜了!」

這家珠寶店是四十年老店,被搶三次,這次損失大約一百萬,老闆說以前頂多是有人佯裝看金飾,趁他們不注意搶走,被搶兩次後,還請人在店裡寫「消災化劫」,這次,歹徒持槍拿鐵鎚,敲破玻璃櫃直接搶,一次比一次更恐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#銀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471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