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TVBS世足之夜》蕭敬騰、Dream Girls 近百萬人熬夜收看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視史上第一次,TVBS為世界級體育賽事製播的Live特別節目《TVBS世足之夜》,邀請眾多藝人、主播參與,將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,在週一凌晨帶入最高潮!根據AC尼爾森的收視調查,週一凌晨多數人仍為上班日,25-44歲上班族群的收視0.46,1分鐘最高衝至0.72,吸引了全國近百萬人(94萬6千)熬夜觀賞!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的4強賽,在凌晨3:00播出,平均收視達0.99,相較上屆南非世足4強賽,當時是晚上10點開始平均0.47,兩相比較,今年開賽時間整整晚了5個小時,都在台灣民眾睡眠的時間,但收視率卻高出1倍,足見本屆世足賽,讓觀眾更加關注。此次TVBS臨時接手世足轉播,也讓系統業者提供HD的意願轉高,目前TVBS 56頻道HD從播世足前的5成,提高到9成3,讓觀眾能清楚的收看到高畫質的球賽!

《TVBS世足之夜》中,蕭敬騰和Dream Girls、安心亞的精采表演,都是一波波收視高峰,「宅男女神」們果然是看球賽的熱點之一。而遠從北京回台,一下機就直奔攝影棚的蕭敬騰,除了趕上與觀眾一起看世足閉幕式,還幫想Call- in拿決賽冠軍球的觀眾,進行踢球任務。

有趣的是,蕭敬騰一踢沒進,急得觀眾在電話中直哀求主持人吳宗憲再給蕭敬騰一次機會!蕭敬騰還和主播廖盈婷、簡懿佳玩世足猜猜看,雖然蕭敬騰是當中最會踢球的,但卻認不出足球員的體格應該是哪一種,也讓現場笑成一團!

世足之夜中的足球賽況報導,由2位主播廖盈婷和簡懿佳負責。體育主播簡懿佳從16強賽開始幾乎沒休假,冠軍賽當天週日傍晚6點上班,世足之夜後還負責球賽轉播,球賽結束後再播晨間的賽事報導,直到週一早上9點,整整在棚內15小時,熬夜馬拉松式播報,簡懿佳笑說她已經練就一身「想睡時也可忍住不睡」的功夫!

另一位人氣相當旺的主播廖盈婷,因為主持《地球黃金線》時,眼尖網友發現,她穿什麼球衣那一隊必會贏球,竟被網友封為「神獸」!世足之夜時,她穿德國球衣現身,網站上立刻出現熱烈討論,有網友哀號說「為什麼妳不穿阿根廷,已哭」,也有「那德國一定贏的啦!有盈婷主播加持!」「根據上次穿衣紀錄,德國會贏」等支持的話,在確定德國奪冠後,網友更拜封「有神獸球評您是神獸首領!」「結果還是神獸、躲不掉!」「當主播在世足之夜,穿德國球衣時,就已經注定擺脫不了本屆世足神獸,而且是神准的神獸呀!」

《TVBS世足之夜》將參加藝人分為德粉隊和阿粉隊,互踢足球比賽,由主持人吳宗憲擔任裁判,憲哥還不忘搞笑說:「因為我太晚到了,所以只有裁判的衣服可以穿」「我現在儘量早到,免得被說不專業。」吳宗憲還不斷地在Call- in時搞笑,讓網友也上網呼籲大家,Call-in時不可忤逆主持人,不然會遭遇更難的問題!而此次世足的精采賽事,錯過的朋友,請鎖定TVBS 56頻道,每晚21:00起的經典重現!

◎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 http://www.tvbs.com.tw/

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VBS#世足賽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467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