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決賽登場 「世足之夜」猜冠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14世足賽決賽登場,轉播的電視台在短短籌備期間,邀請眾多巨星包括蕭敬騰、安心亞、Dream Girls,在節目中演出,而且,蕭敬騰還會出題目請觀眾Call in有獎徵答,即時轉播和觀眾互動。

Dream Girls雪白服裝熱舞。

Dream Girls「Don't stop the music」:「Don't stop the music,回頭發現自我,失去不算什麼,新生活再來過。」

節奏感的音樂,三位美女為足球之夜唱唱跳跳,實力歌手陳勢安跟畢書盡。

藝人畢書盡「勢在必行」:「為愛付出瘋狂,為夢受一點傷,為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,為執著橫衝直撞,為你說了點謊,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。」

眾星雲集,接力開唱,好像跨年晚會一樣熱鬧,負責轉播足球賽的TVBS節目團隊在短短籌備期間,安排藝人出席製作特別節目,讓觀眾不要轉台。

藝人安心亞「呼呼」:「她幫你呼呼,她幫你呼呼,愛哎,你受傷了,她幫你呼呼,她幫你呼呼。」

安心亞幫你呼呼,球迷則是幫球隊歡呼,四年一次的世足球賽,有特別節目加持,等待半夜比賽,比較充實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