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、Janet「雙金」 攜手主持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4 0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將於8/2(六)晚上7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推出,由「雙金」主持人黃子佼、Janet攜手合作,節目將以提供全球華人最新流行音樂及報榜的形式呈現,屆時也將在TVBS官網上開放觀眾投票,「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壇的第一名」!此外不論是進榜歌手或發片新人都將受邀到節目,TVBS將為每一組演出的歌手打造出有如演唱會等級般的演出效果,預計推出後將是目前國內無線有線電視台中,最具規模的音樂節目,也將是少數能夠提供歌手盡情嶄露歌喉,不玩遊戲的音樂舞台。首度與Janet聯手主持節目,黃子佼說:「台灣未曾有這樣大型的音樂節目,這就是我們對這個音樂環境努力的最佳回饋!」Janet笑稱:「在流行音樂上我是一張白紙,希望佼哥能當我學習的翻譯機。」此外,Janet更自爆,曾把黃子佼誤當「脫口秀演員」。

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與央視策略合作,並攜手國內最具公信力的KKBOX、Hit Fm、博客來三大音樂榜單,旨在打造全球華人最新、最HOT的音樂排行榜,提供每位進榜歌手或新銳創作人一個超高規格的表演舞台,TVBS也期待藉由製播這樣大製作的音樂節目,能與台灣各大唱片、音樂媒體平台、以及幕前幕後的歌手、創作人多元交流,一起開創全球華語音樂全新格局。

主持人黃子佼對流行音樂鑽研透徹,自稱從幼稚園開始不聽音樂就會乾涸,堪稱台灣流行樂壇的「音樂金童」,而Janet雖然自稱華語流行音樂的白紙,卻自小學習小提琴,還曾受邀到白宮演出,也是樂壇一位隱藏版的「音樂才女」,兩人即將搭檔主持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也期待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!

提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,Janet搞笑爆料:「初次看到佼哥時以為他是『脫口秀演員』!」她不好意思地解釋,第一次看到黃子佼是在一個節目上,因為當時中文沒有很好,不確定他在說什麼,只看到全場的觀眾都在笑,氣氛好歡樂,連她也不自覺地跟著笑,打聽之後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厲害,是知名的主持人,害她嚇了一跳!

黃子佼憶及4、5年前曾在一個頒獎晚會上與Janet一起主持,Janet的認真與努力令他印象深刻,而Janet提到那次合作卻十分不好意思,因為黃子佼特地鋪了很多梗讓她發揮,但她卻在結尾時犯了大錯,一時失察念錯電視台的名稱,雖然黃子佼當下就幫她做了更正,但她還是感到很愧疚,下台後一直跟他道歉,但他只是笑笑地說了不要緊,讓她覺得這個人令人好有安全感!

Janet說自己出道到現在都能跟大牌的主持人搭檔,從讓她放肆玩的曾國城到讓她學到很多知識的胡瓜,現在又能跟讓她很有安全感的黃子佼合作,她笑說很幸運,她也向黃子佼喊話:「在流行音樂上我是一張白紙,希望佼哥能當我的學習翻譯機,讓我這張音樂白紙迅速填滿!」

對於在金曲25後,各界出現對台灣能否繼續引領華語流行音樂地位的隱憂,黃子佼特別強調「音樂是不會死的」,他指出,雖然現在談話性等綜藝節目大行其道,而這些節目對音樂的發展並沒有太多正面的影響,但其實有很多人都默默地在為華語流行音樂努力,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能不惜資本,重金打造目前少有的大型音樂節目,提供歌手一個唱歌宣傳的舞台。

黃子佼堅定地說:「這就是我們對這個音樂環境努力的最佳回饋!」他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與,還特別提到TVBS草創時期,他就曾與裘海正一起在TVBS主持,現在有機會回娘家,還能為自己喜愛的華語流行音樂盡一份心力,也讓他備感榮幸!Janet也期待透過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這個節目持續地付出,能讓華語流行音樂打進全世界。

◎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 http://www.tvbs.com.tw/

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Janet#TVBS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459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