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貢寮海祭最大咖! 天后阿妹壓軸演出

攝影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23:39

貢寮海洋音樂祭再一天就要進入尾聲,不過收假前的週末夜,主辦單位請來天候阿妹擔任壓軸演出, 儘管阿妹演出都以新歌為主,但台下樂迷依舊相當捧場,氣氛超級嗨,阿妹更說明年海祭她還要來。

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跳進來,Let's do it,跳,往音樂裡面跳、往音樂裡面跳。」

海祭最大咖天后張惠妹,一登場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嗨到翻!張惠妹《飛高高》:「陪你探險直到暈眩,我相信你可以帶我到那裡,來一起來。」

主打新歌《飛高高》,就算台下觀眾對新歌旋律不是很熟悉,但沒關係,阿妹現場教學帶你唱,透過空拍畫面,數萬名人潮擠到沙灘朝聖,只為一賭天后風采,阿妹唱新歌,膾炙人口的舊歌,當然也不能忘。張惠妹《如果你也聽說》:「如果你也聽說,有沒有想過我,像普通舊朋友,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。」

樂迷琅琅上口一起哼,不過最讓人依依不捨的還是它,今夜安可曲。張惠妹 《前進烏托邦》:「跳起來,不想睡,不睡、不睡。」

5天海祭倒數計時,阿妹就算壓軸登版,魅力依舊不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洋音樂祭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64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