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02:00直播世足德國對阿根廷 鎖定TVBS 56、42台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20:51

巴西世界盃足球賽週一凌晨將進入最終冠亞軍決戰!TVBS特別製播Live特別節目《TVBS世足之夜》,從週日晚間23:00起到週一凌晨02:00開賽前,由吳宗憲主持,蕭敬騰、Bii、安心亞、Dream Girls等數十位藝人,和主播簡懿佳及專業球評陪大家倒數迎接德國與阿根廷之戰,《TVBS世足之夜》將在TVBS56頻道與TVBS歡樂台42頻道同步聯播!

另外,從7/13(日)晚間23:00至7/14(一)凌晨02:00之間,在TVBS粉絲團PO文留言「為德國、阿根廷加油」或「想對世足之夜來賓們說的話」,您的留言和大頭貼照,就有機會在電視上出現,還有機會獲得冠軍球隊球衣、世足紀念球、世足限定耳機及手錶。

看世足拿大獎!趕快為您支持的球隊催票集氣,快上「TVBS夏日世足瘋」官網,預測本屆世足冠軍,即可抽SONY 42型HD高畫質電視,每日都可投一票,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,幸運兒就是你;好禮加碼一、四強賽任一場收視率破4.0加抽一台HD高畫質電視,好禮加碼二、冠軍賽收視率破8.0再加抽一台,得獎名單將在2014/07/20公佈於活動專頁!

全世界引頸期盼的世界盃決賽,TVBS將在7/14(一)02:00為您送上實況轉播,將由兩大世仇德國出戰阿根廷,這是兩隊三度在決賽碰頭,上兩次交手,分別是1986年與1990年,雙方各帶走一次冠軍金盃,而這決賽戲碼已是世足紀錄最多次的組合,早就引起全世界足球迷的熱烈討論。

坦克大軍四強之戰血洗巴西七球,在本屆世足共累積踢進17球,獨佔進球榜鰲頭,坦克大軍流暢的進攻傳導,勢必令阿根廷的防守佈陣更加嚴密,因此眾球評已預估,勢必將帶給觀眾一場矛與盾之戰,究竟德國攻佔射手榜的進攻戰車群能夠再下一城,亦或是阿根廷小獅王梅西能再次展現個人高超技巧,帶領大軍克敵制勝?誰能奪下本屆世足冠軍、高舉金盃,14日見分曉,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TVBS 56和42台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「TVBS夏日世足瘋」官網,預測本屆冠軍拿大獎: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冠軍盃#世足賽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377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