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期熱門國片搶票 電影歌曲也PK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3 18:23

暑假國片幾部上檔國片,除了劇情吸引年輕族群,就連電影歌曲也有看頭,導演易智言執導的新片選擇用當年林慧萍的經典歌曲《往昔》當插曲,而蕭敬騰為自己主演的電影獻唱,九把刀監製的新片則是請來庾澄慶唱主題曲,三部國片從大銀幕PK到唱片市場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題曲:「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,默默牽手走過。」

九把刀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主題曲找來庾澄慶獻唱。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題曲:「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,說謊都很透明。」

電影監製九把刀:「我一開始覺得那個版本寫得超級好,我女朋友看了都覺得說,你怎麼會寫那麼好,你那麼有才華,難怪我那麼喜歡你,結果哈林哥第一個打槍的就是副歌。」

身為監製的九把刀特別為主題曲填詞,沒想到得意之作看在專業音樂人眼裡,卻不是這麼一回事。歌手庾澄慶:「我在這首歌曲裡面採取的是起伏比較大,然後音樂比較濃的一個做法。」

暑期國片檔有的是找大牌獻聲,有的則是演員自己唱。電影《大宅們》主題曲:「愛你,我就是愛你,JUST TELL ME PLEASE,妳是否願意。」

蕭敬騰新作大宅們,片中釋演宅男的他勇敢追求真愛,而主題曲也唱得深情,不過也有人不走主題曲路線,選擇用懷舊老歌當插曲。

電影《行動代號孫中山》插曲:「一朵盛開的花如詩如畫,你的微笑多芬芳高雅高雅。」

雖然行動代號孫中山導演易智言開玩笑的說,選這首歌是因為他本身很喜歡林慧萍,但當八零年代玉女林慧萍的往昔,遇上電影中21世紀的年輕男孩看似衝突,但在歌曲出現後,片中想傳達對於過往的懷念,現實的無奈荒謬等等,反而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,暑假國片強檔PK除了劇情卡司外,電影歌曲也得別出心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707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