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映未48小時 蕭敬騰新片遭陸撤檔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2 18:28

歌手蕭敬騰新專輯上線短短1個多月,現在到處都可以聽的到,不少廠商搶搭蕭敬騰的歌當主題曲,從電影、智慧型手機到百貨公司打烊歌、世足,通通可以搭的上,另類宣傳讓蕭敬騰似乎成了人氣王,不過他最近演出的電影,在大陸上映不到48小時,卻慘遭撤檔,據了解,恐怕就是因為強片環伺,只好先退出火線,以免影響票房。

電影《大宅們》:「每一個宅男心中都有一個女神。」

蕭敬騰戴起粗框眼鏡,在電影中演宅男,日前還到大陸宣傳造勢。藝人蕭敬騰:「回憶過去,痛苦的相思忘不了。」

演員排排站,場面浩大,蕭敬騰也不忘歌手身分,獻唱一首,現場充滿歡樂氛圍,但電影在大陸上映1天後,不到48小時,慘遭撤檔,劇組就在微博官網PO出訊息,寫下由於市場競爭激烈,11日就宣布緊急撤檔,上映時間會另行通知。

大陸媒體報導指出,恐怕也是因為這部片,首日排片不到大陸的5%,上映戲院太少,票房收入沒有預期的好,再加上強片環伺,像是《變形金剛》,大陸片《分手大師》等8部影片同時競爭,只好先退出火線,新片被撤檔。

但蕭敬騰的新專輯,反而很風光。電影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:「那今夜我們離不離別,到最後又有什麼分別。」

為美國電影獻唱中文主題曲,新專輯11首就有5首都是主題曲,從電影、智慧型手機主題曲,到百貨公司打烊歌、世足主題曲,通通搭的上,也成了歌手,新的賣歌方式,找到另類的生財之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敬騰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2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