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TVBS世足之夜》 跨夜迎接冠軍出爐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00:49

巴西世界盃足球賽週一凌晨將進入最終冠亞軍決戰!TVBS首開臺灣電視史先例,為世界級體育賽事製播Live特別節目《TVBS世足之夜》,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擔綱主持,蕭敬騰、安心亞、Dream Girls…等數十位藝人與專業球評,從週日晚間23:00起到週一凌晨03:00開賽前,陪全民一起倒數迎接王者之戰!吳宗憲說:「這將是『我球、我球、我踢踢球』之夜,是個熱血、有趣、有意義的活動,不睡覺也要參加!」本身就是足球迷的蕭敬騰,更將從北京趕回台北參與直播,就是要在台灣與大家一起看決賽!《TVBS世足之夜》將在TVBS56頻道與TVBS歡樂台42頻道同步聯播!

熱愛足球的蕭敬騰,平日雖然因為行程滿檔,不能常踢足球,但他笑說,只要看到是圓的球,有機會他都會踢兩下!支持巴西隊的他,日前因為主將內馬爾受傷,他還在海外獻唱「只能想念你」這首歌送內馬爾。《TVBS世足之夜》當天,蕭敬騰會出題目請觀眾Call in 回答,如果觀眾答對了,蕭敬騰還願意現場代勞,幫觀眾完成「頂球入門」任務,即可獲得獎品!

除了從海外趕回來的吳宗憲、蕭敬騰外,在《TVBS世足之夜》陪大家一起「跨夜」的藝人和主播還有:從拍戲現場請假的Dream Girls;忙著籌備專輯的Bii和陳勢安;從《16個夏天》、《A咖之路》劇組宣傳通告請假的演員雷瑟琳、謝佳見、戴君竹、鄒承恩、予晞、楊晴、阿松;以及熱愛體育的哈孝遠、郭彥甫、郭彥均、Lydia及李宓等六位女人軍團。現場還有專業的甜心體育主播簡懿佳和五位球評會做冠軍賽前分析。主播廖盈婷和球評錢定遠會在節目中與大家一同回顧本屆世足精華,如:難忘射門瞬間、最搶戲門柱、時尚男球星點名、全球最辣大嫂團等。《TVBS足球之夜》集結專業新聞、綜藝娛樂,首創史上最晚的綜合娛樂Live節目,每個參與藝人和主播都無比興奮!吳宗憲更大聲號召演藝圈的朋友們:「當天晚上睡不著的,通通來棚內一起看決賽!」

《TVBS世足之夜》除了有專業的球評分析,藝人還將應景分兩隊PK足球,搭配遊戲、歌舞表演、還有唐立淇老師的心理測驗,宅男女神Dream Girls更帶來中信兄弟啦啦隊,要用勁歌熱舞升高大家的腎上腺素!不過在一片「熱血」氣氛中,演員雷瑟琳心中卻是五味雜陳,身為巴西超級大粉絲,本來要表演熱情的森巴舞,結果巴西隊無緣進軍最終決戰,雷瑟琳難過的大說:「不跳了!」讓想看雷瑟琳跳豔舞的朋友都扼腕不已!

◎更多節目內容,請鎖定7月13日(日) 23:00 ~ 7月14日(一) 03:00 ,TVBS 56頻道與TVBS歡樂台42頻道聯合播出的《TVBS世足之夜》,詳情請上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champion.html 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VBS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1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