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S民調黃景泰僅18% 郝籲退選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提名參選基隆市長的黃景泰捲入關說弊案,TVBS民調顯示黃景泰支持率僅剩1成8,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大幅躍進到56%,負責輔選基隆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喊話,建議黨中央基隆換將,希望黃景泰顧全大局退選,北北基唯一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,是否要扛起拉抬選情大局?朱立倫強調北北基只是地緣關係。

基隆市民:「就捷運啊,大眾運輸吧,大眾運輸台北比較完善啊。」

說到雙北市民的好康,基隆人超級有感,喊了好久的北北基合併,根據TVBS民調,5成7基隆民眾舉雙手贊成跟台北合併,不贊成的不到3成,不過跟新北市當一家人,贊成和反對的基隆市民則是五五波,想跟哪個城市合併,基隆人很有想法,但問到下一屆市長…。基隆市民:「沒有適當人選。」

記者:「決定要支持誰了嗎?」基隆市民:「目前還沒。」

像他一樣沒決定的基隆民眾,根據TVBS民調有2成6,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捲入關說弊案,支持率慘跌只剩1成8,民進黨林右昌一口氣攀升到56%。

選情告急,負責輔選基隆的副主席郝龍斌喊話,要黃景泰知所進退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現在的民調結果跟黃議長的爭議,國民黨應該要考慮『重新規劃』,提名適當的人選來爭取基隆勝選,現在這個明顯的變化要翻轉,必須要做一個『斷然的處置』。」

深耕地方的黃景泰可能退讓嗎?黨內一陣腥風血雨恐怕難免,正式登記參選新北市長的朱立倫,是這次北北基唯一的「老母雞」,肩負拉抬選情責任,但他一聽到基隆兩個字…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作為北北基唯一連任候選人,聯合競選的這方面…其實是這樣子,我的副主席的輔選的選區是桃園跟新竹縣市,北北基是我們地緣關係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想法關於基隆跟新北合併?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謝謝,好,謝謝。」

畢竟新北選情看俏,連結基隆不一定加分,國民黨面對年底這一戰,中生代的動作,也許點出黨中央沒說出口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選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33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