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浣熊颱風增強 日氣象廳:7月最強颱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颱風「浣熊」來勢洶洶,目前來到了日本琉球附近海面上,持續往東北前進,日本氣象廳特別召開記者會,強調「浣熊」威力是目前觀測史上的7月最強颱,不排除發布「特別警報」,而有關飛機起降狀況,目前掌握到的訊息是,華航與復興的琉球班次都有停飛,長榮則還沒有異動,最近如果計劃前往琉球,請記得先與航空公司確認航班狀況。

琉球民眾忙著固定船隻和路樹,趕在浣熊颱風登陸前做好防颱準備。琉球居民:「這麼早就有颱風來,很罕見。」

才進7月就有強颱,讓琉球人直呼罕見,事實上浣熊的威力也相當驚人。日本氣象廳人員:「颱風浣熊可以說是襲擊日本的7月颱中,等級最強的一個。」

日本氣象廳強調,浣熊是日本氣象觀測史上最強的7月颱風,而且威力還在增加,由於可能帶來嚴重災情,日本氣象廳不排除發布「颱風特別警報」,以提高民眾警覺。CNN氣象主播:「從太空俯瞰,你就知道這個颱風有多大。」

浣熊的颱風眼,即使在太空上也清晰可見,而且暴風範圍大的可怕,強颱浣熊來勢洶洶,但暴風範圍還沒接觸到日本本島,九州就因為另一道鋒面而降下大雨,廣島降下傾盆大雨,眼前一片霧茫茫,熊本縣部份地區,1天雨量就超過350毫米,還有民宅屋頂因為雨水太重整個被壓塌,日本氣象廳也特別呼籲,未來浣熊颱風會一路北上肆虐整個日本,拉長降雨時間,因此呼籲民眾要特別防範大雨災情,颱風期間千萬不要輕易外出,以免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701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