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叮」出商機!精油貼片門簾 防蚊熱賣

記者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夏天到了,防蚊商品也開始跟著熱賣,連鎖藥妝店統計,光是夏天單月,就能賣出超過4萬件防蚊商品,除了傳統的防蚊液,近年標榜天然成份的防蚊精油,業績也比過去成長了1倍以上,另外除了被動防蚊之外,還有業者開發防蚊門簾,靠著有磁力的門扣,在人進出後立刻吸附密合,防止蚊蟲進入,1個月就能賣到3000件以上。

炎炎夏天,戶外活動,坐不到幾分鐘,小黑蚊立刻佔據你周邊領空。民眾:「1隻、2隻。」

實際測試,5分鐘內,同一個部份就有4隻小黑蚊在吸血,小朋友雙腿被叮成紅豆冰,大人抓癢抓到很煩心,防蚊作戰,民眾最愛就是噴霧型的防蚊液或是防蚊精油,有標榜跟國內大學合作開發,使用天然檜木、薄荷成份製作,夏天銷售量成長1倍以上。防蚊液業者:「安全包裝他佔掉我們大概80%的銷售量,那舉去年跟現在的話,大概成長了將近1倍。」

可愛造型的防蚊貼片,同樣內含精油,號稱貼在衣服上就能加強防蚊效果,除了被動防治方式,主動防蚊,除了捕蚊燈外,近年也流行使用防蚊門簾,花紋紗門,外側用魔鬼粘固定在門框上,中間靠著磁性扣固定,人員進出門簾立刻吸在一起,防止蚊蟲飛入,春夏交接,光是網路訂購,業績量都是秋冬的10倍以上。防蚊門簾業者楊先生:「3、4、5月是1年的高峰期,那我們最多的話,1個月3、4000件,或4、5000件都有。」

夏天防蚊大作戰,連鎖藥妝店也開闢防蚊專區,光是夏季高峰,單月就能賣出超過4萬件防蚊商品,霹啪聲此起彼落,幫人除掉這個小討厭,就能賺大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防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23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