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整形真實悲劇 病菌「幾乎吃掉全身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20:01

整形風潮在全球大行其道,美國一名女性為了擁有一個豐滿的翹臀,自行購買美容填充物,然後找朋友為自己注射在臀部,結果填充物根本是假,她全身遭到感染,最後是截去了四肢,才撿回一命,美國一年大約有1500萬起整形手術,其中有很多都是病患先前整形失敗,再回頭要求醫生恢復他們的原貌,美國一個實境秀節目還專門探討整形失敗的案例,為的就是要凸顯這股整形風背後,所產生的負面效應。

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最多24小時,她應該無撐過去了。」

幾乎被醫生宣判死刑,說她活不過一天,布朗遭受嚴重的感染,病菌幾乎要吃掉她的身體。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當時我只想活下,只想活下去。」

布朗是一名美容師,為了擁有豐滿的翹臀,她決定要在臀部注射矽膠填充物,為了貪便宜,她沒找正規的整形醫生,反而是讓朋友在家,替她注射填充物,注射完後的第2天,一切都不對勁了。

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我極度疼痛,我的臀部很僵硬,而且還很癢。」記者:「取出填充物後,有化驗嗎?」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有。」記者:「結果是什麼東西?」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廁所用的矽膠、接合劑。」記者:「廁所用,居家DIY店賣的那種?」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對,沒錯。」

布朗全身嚴重感染,她總共動了27次手術,才終於救回一命,但她卻失去了原本擁有的一切。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我的手指爆開,就像是粉紅色指甲油,我當時想,天啊,我要失去雙手了,我要失去雙手了。」

不只是雙手,她的雙腳也被截肢了,原本的豐臀手術變成了一場無法挽回的災難,現在她必須要靠義肢走路,還得重新學習寫字。

非法廉價整形手術究竟讓多少人受害,美國實境秀節目找來了2名整形醫生,記錄每天上門的各式各樣顧客,其中有大多數都是因為整形失敗,希望恢復原貌而上門。整形失敗病患:「我覺得自己像是科學怪人,我每天都要面對變形的鼻子,這簡直就是恐怖電影,13年前我做了腹部整形,現在我的肚子皺成這樣。」

整形醫生:「你做了幾次鼻子整形。」病患:「6次,3個醫生。」整形醫生:「我拿出了妳的填充物,結果發現根本裝反了。」

另外還有一些病患,對外貌有著不切實際的完美想像,例如想整成芭比娃娃,賈斯汀就是其中之一,他身上完美的肌肉線條,活脫脫就像真人肯尼,這是動了超過90次整形手術後的結果。記者:「90次的手術?」整形男子賈斯汀:「沒錯。」記者:「你什麼時候要停止?」整形男子賈斯汀:「幹嘛要停止。」

但他還覺得不夠,要求整形醫生再為他動刀,達到他所謂接近完美的境界。整形醫生:「他正在破壞自己身心的健康,動了這麼多的手術。」

這些整形上了癮的顧客,一般正規的整形醫師,都會拒絕他們的要求,甚至建議他們尋求心理醫生的治療,這些人在四處求診碰壁後,很可能就會找上非正規的管道,自行購買便宜的美容填充物,然後找地下醫生動刀,還有人是貪便宜,原本醫院800元的美容材料,網路上只賣200多元,甚至只要100元美金,但換來的結果就是臉上的皺紋沒除,反而多了一道疤。

皮膚科醫生葛洛高:「裡面是玻璃或是玻璃纖維,這些材料是會被身體排斥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病患是注射了玻璃或塑膠?」皮膚科醫生葛洛高:「可能是這樣。」

為了美麗,布朗付出了極大的代價,為了不讓其他人重蹈覆轍,她願意用自己的殘缺來提醒這些愛美人士。整形失敗病患布朗:「我要他們做的就是當他們有整形念頭時再多想一想,多做一點研究,那就不會有盲點了,他們不會到最後說天哪,我完全不知道,一個小小的手術會讓我失去雙手、失去雙腳、失去了臀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1

0.1495

0.3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