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攜男童買毒被抓 童嚇哭警當奶爸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離譜媽媽竟帶著孩子買毒!高雄一名黃姓少婦染上毒癮,買毒又怕被發現,交易時常帶著一歲多的男童當掩護,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,母子倆被帶回警局時,孩子一度嚇哭,還好有派出所內一名有三個小孩的員警,立刻充當奶爸,還幫忙跑腿買尿布。

警局內,媽媽因為買毒被抓,抱著一歲多的小男童作筆錄,小男童一下抓著媽媽的頭髮,一下在媽媽身上扭來扭去,看起來很緊張。

刑大偵查佐李士杰:「我們三個員警去把(媽媽)攔下來後,小孩子嚇到當場大哭,我們就開始輕聲細語怕嚇到孩子。」

還好有警察伯伯忙著安撫,這時小男童像是卸下心防,一下看魚,一會走到茶几旁,怕孩子跌傷,人民保母還跟在後頭,好不容易媽媽筆錄終於做完了,男童也玩累了,直接窩在警察伯伯懷裡休息。

刑大偵查佐李士杰:「大家都當爸爸,而且我自己也有三個小孩,我們家最小的小孩,跟這個小孩年齡一樣。」

原來這兩名員警,都是都已經當爸爸了,其中一人家裡還有三個小孩,當奶爸對他來輕而易舉,不只陪男童玩,還幫忙跑腿買尿布和拿多多給男童喝,警局內波麗士大人,這回還得化身奶爸,實在有夠忙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20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