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辦「郊遊」 溪邊烤肉65人涉吸毒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觀光景點變成吸毒聖地,警方接獲線報,到新北市三峽地區知名的鴛鴦谷遊樂區,帶回65人涉嫌邊烤肉邊拉K吸毒,這麼大票人,原來是酒店業者舉辦的自強活動,雖然說要親近大自然,特地辦在溪邊烤肉,結果還是帶著毒品,員工旅遊最後進了警局。

溪邊烤肉,冒出陣陣白煙,原以為是生火的煙,但又有刺鼻臭味,警方確定這是吸毒冒出來的煙味,收網逮人,烤肉區男男女女,看到警察出現,傻眼驚訝,都已經在烤肉區吸毒,還被掌握,警方果然在現場搜出K他命、搖頭丸。

萬華分局偵查副隊長董嘉偵:「看到我們的時候,他們慌張之餘就把毒品隨手,往地上亂扔,有些來不及扔的就把毒品,往自己包包口袋,甚至褲縫裡面,就往裡面塞。」

30日中午,台北市一間酒店業者舉辦員工旅遊,說是要親近大自然,特地選到新北市三峽地區的鴛鴦谷遊樂區烤肉玩水,少爺、小姐踴躍參加,人數很多,總共包了兩台遊覽車。

有風聲傳出說員工旅遊要帶毒品助興,警方喬裝成觀光客埋伏,果然肉烤到一半,員警聞到刺鼻煙味,上前逮人,搜出搖頭丸、K他命,26男39女,總共65人又搭遊覽車到警局說明案情,員工旅遊在鴛鴦谷烤肉玩水起頭,警局做筆錄當結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49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