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獻愛心助學童 恩師現身齊募款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30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向來熱心公益的蕭敬騰,這回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代言人,希望能替偏鄉小朋友募集更多餐費和學費,而蕭敬騰也分享自己在成長過程中,受到一位音樂老師的影響極深,兩人情同父子,記者會現場這位老師也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,讓蕭敬騰又驚又喜。

工作人員:「來,看我。」

拍攝公益廣告和小朋友們親切互動,藝人蕭敬騰做愛心不遺餘力。公益廣告:「如果沒有詹勳力老師,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是蕭敬騰。」

紙上寫著這個名字,就是在蕭敬騰成長過程中影響極深的老師,蕭敬騰說,沒有詹老師,就沒有今天的蕭敬騰。主持人:「先一個大擁抱,謝謝老師。」

記者會上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,讓蕭敬騰又驚又喜,因為對他來說,詹老師就像是他另一個爸爸。藝人蕭敬騰VS.恩師詹勳力:「應該是他的努力啦!我沒有什麼太多的付出,有啦!怎麼會沒有。」

也因為自己曾碰過好老師,所以希望在有能力時,可以盡微薄之力幫助偏鄉孩童。藝人蕭敬騰:「讓他們除了擁有就學機會以外,讓老師更有動力、更有力氣去帶領整個教育。」

並以老師身分,帶著基金會的終身志工李濤一起獻唱。藝人蕭敬騰VS.終身志工李濤:「滄海一聲笑,滔滔兩岸潮。」

其實基金會從2002年發起募款至今,已幫助了近19萬名弱勢學童,讓他們有受基本教育的能力,也因為活動很有意義,蕭敬騰即使工作再忙也義無反顧,希望藉著自己的號召力,能幫助更多小朋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募款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19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