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拜託開少一點」 違規開單求饒省荷包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9 18:49

碰到警察開罰單,很多人心裡都不是滋味,有人覺得違規在先,就認了吧!也有人抱怨警察不通人情,另外有些人,則是向警察求情,因為如果是比較和藹可親的警察,或許能省下荷包,像是機車族,最常見的違規項目紅燈右轉,因為貪快得罰款1800元,有學生曾經跟警察喊貴,結果只開了300元的未帶駕照,而且大多數人覺得,女生違規求情好像比較有用。

台北市忠孝東路、基隆路路口,等紅燈超過1分鐘,很多騎士綠燈一亮加速往前衝,看看他違規騎在快車道,被警察取締就是一張600元罰單,誇張的是違規比率不算低,警察如果站一天,肯定進帳不少。

機車騎士:「還好啦,不管有沒有陷阱,違規就違規吧!」記者:「所以通常你會跟警察求饒嗎?」機車騎士:「不會。」

很多人自認違規在先,灑脫讓警察開單,但也有人希望警察大人下手能輕一點。

機車騎士:「就跟警察說交個朋友吧,不要開罰單啦,結果咧,結果還是開了。」

民眾:「她就說她當髮型師助理,賺沒有錢啊,然後警察就沒有開了。」

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賴清水:「警察基於一個取締違規,要一個公平性,照規定來做告發開單。」

曾經有貨車司機闖越平交道,儘管當場被警方抓包,卻不願承認自己有錯,當時處裡的鐵路警察,是這麼做的。

鐵路警豐原所長連吾枝(2011.10.14):「你就是闖平交道,那個前面柵欄下來之前,就會先噹噹噹很大聲,然後再閃閃閃7、8秒,火車才過來,你怎麼可能一過來貨車就被擋住。」

雙手飛舞閃爍腳併用,還會跳一下,就是想告訴這名駕駛,不要再狡辯了。鐵路警豐原所長連吾枝(2011.10.14):「阿彌陀佛,是你龍大尾(命大)。」

畢竟,罰單是用來警惕大家不要違規,下次如果被抓了,也該想想,因此出了意外可能更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28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