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錢徵才! 24歲工程師月薪65K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年輕人都在喊薪水22K好苦時,但現在有新創公司徵人,喊出起薪最高市場平均120%,除了是因為新創公司受限知名度難找好人才,更希望透過高薪和福利,找到流動性低員工,這是間台灣第一家獲得國際創投投資的新創公司,他們開出4萬5千元到7萬元薪水,要找40人,其中24歲工程師,工作一年已經月領6萬5千元!

手指在鍵盤上動得快,在螢幕前寫程式工程師,銘輝24歲,畢業後進新創公司工作一年,現在月薪有6萬5千元。前端工程師陳銘輝:「(剛開始)當然會擔心,是不是公司能長久待下來,老闆是給我很高的(薪水),讓我有很大的安全感。」

會有一般畢業生難想像的薪資水準,關鍵不只「技能」,而是得有熱情和想法,以七年級生為主的新創公司,現在釋出職缺,不只高薪,還有誘人福利。新創公司員工:「緊緊相依的心,如何Say Goodbye。」

工作累了,一起歡唱KTV,在裡頭工程師月薪5萬5千元到7萬元,APP開發則是5萬5千元到6萬5千元,另外,視覺設計也有4萬到4萬5千元,而福利除了提供下午茶,還有「情緒假」。

新創公司營運長謝耀輝:「(國際創投)他投我們是投,我們這樣的人可以去,完成這樣的願景,跟我們一起做的人(員工),其實他也要完成我們的願景。」

從二人創辦、校長兼撞鐘,到陸續獲得名列美國前500大企業,高通還有日本軟銀等國際創投資金,看過台灣上千家新創企業,在1、2年內就被市場淘汰,讓他們願意砸錢找人才,但想領高薪不簡單。

定期創意大賽,輸家可得這樣尷尬一整天,如果是前端工程師,可能還得兼測試工程師工作,無打卡、責任制,或許看來辛苦,但相較於低薪、窮忙企業,福利和成就感,卻能激發更多潛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企業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92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