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驚魂!吉普車遭擦撞 翻滾6圈半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2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道三號發生驚險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疑似因為失控打滑,不慎撞到前方吉普車,造成吉普車在高速公路上,一連翻滾6圈半,最後打橫停在路中間,不但整輛車撞毀,車上物品也全被甩出車外,幸好駕駛有繫安全帶,只有頭部、手部受到擦傷,但可能是受到嚴重驚嚇,被救出車外時,還不斷地問說我現在在那裡。

高速公路上,白色轎車從內線要切回中線車道,突然失控打滑,左搖右晃。目擊駕駛:「喔喔喔喔,啊啊啊啊!」

前方吉普車被撞到車尾,先是翻車撞上護欄,接著又向前側翻,1圈、2圈、3圈、4圈、5圈,總共滾了6圈半,車身保險桿像是炸開來一樣,四處飛散,連車裡的衣服物品,也全被甩出車外。目擊駕駛:「糟糕,阿彌陀佛,趕快報警報警報警!」

受傷駕駛:「我好像有撞到頭。」

吉普車駕駛被救出車外,車子橫躺在一旁,整輛車撞到玻璃全部碎裂,佈滿擦撞痕跡,但他奇蹟似的只有頭部、手部受到輕微擦傷,但連續翻滾,似乎造成嚴重驚嚇,讓他腦袋一片空白。

目擊民眾:「他現在腦筋一片空白,人現在目前沒事,只是他一直在問說,唉,那個現在在那裡,初步判斷應該是頭有撞到。」

肇事女駕駛:「看到都是剎那之間的事,你問我我根本也完全沒有印象。」

肇事轎車女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從內線車道超車後準備開回中線,突然方向盤抖動,害他失控打滑,但是否真的是機械故障造成意外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26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