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漢堡1580! 熟成14天牛排剁的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1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14

吃美式漢堡,招牌口味牛肉堡是不少老饕的最愛,台中一間校園人氣美食,一個牛肉漢堡120元,選用油脂豐富的牛前腹肉製作;而台中五星飯店推出進級版的美式牛肉漢堡,特地選用乾式熟成14天的肋眼牛排,手工切成肉丁,反覆摔打做漢堡肉,搭配鴨肝走奢華享受,一客賣1580元,預計下個月推出,已經有人預訂。

勒眼牛排乾式熟成14天,鎖住牛肉精華,主廚將牛排去筋去油,手工切丁,加入胡椒、鹽巴調味,反覆摔打增加牛肉黏性,也提升肉質口感,定型後下鍋煎,大火煎烤,漢堡肉表皮微焦,裡頭帶點血色就能起鍋,放上香煎鴨肝和炒洋菇,乾式熟成牛肉漢堡,老饕等不及來上一口。

客人:「一般都是用絞肉,吃起來就是肉的味道,這次是用肉塊,吃起來更多汁。」

4盎司切丁牛肉漢堡要經過14天熟成,費時費工,搭配鴨肝走奢華路線,五星飯店打著乾式熟成噱頭,一客賣1580元;同樣是賣牛肉漢堡,這個只賣120,台中校園名店老闆選用牛前腹肉、瘦肉,2比1做成漢堡絞肉。

美式漢堡業者:「直接從冷凍肉塊經過絞肉機直接粉碎,把它成型。」

控制肥瘦肉比例,肉質更juicy,老闆堅持用冷凍牛肉,就怕退冰、解凍破壞牛肉鮮度,學生排隊美食,牛肉漢堡走平價路線,牛絞肉漢堡鬆軟120,乾式熟成牛排肉漢堡香Q有嚼勁1580,價差超過10倍,各有擁護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6

0.0766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