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俊男美女製造地 巴西人熱愛整形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9 22:26

巴西種族多元,很多人的印象這裡盛產帥哥美女,終年陽光普照的巴西,有最美麗的沙灘、熱情的巴西人,也不吝於展現身材,不過巴西人也熱愛整形,她們整形的重點,跟東方人不太一樣,不是臉蛋,而是身體曲線。

海灘、陽光、比基尼,這裡是里約的copacabana海灘,世界級的景點,不只是因為風景美,更因為人美。

整形醫師:「因為我們這裡沒有冬天,巴西終年幾乎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所以我們的民眾在戶外,都穿得很少,所以身體是顯而易見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對身體的曲線特別重視。」

穿得少少在巴西是王道,比基尼是基本配備,俊男美女在我們的鏡頭前,大方展現身材,甚至沒有人過來問我們,你在拍甚麼?這在世界其他國家很少見,我們的疑問是,這些漂亮的身材都是天然的嗎?

整形醫師:「在巴西整形手術是很普遍的,不管他們的經濟狀況如何,有錢人來整形,中產階級也來整形,還有在巴西最有趣的是,甚至那些阮囊羞澀的人也會去動整形手術。」

換句話說,這些豐胸翹臀有很大一部分是整出來的,但巴西人的美,也在於他們的種族多元。

巴西民眾:「我叫阿塢史東,22歲;我叫艾力克斯,23歲;我叫安琪拉,17歲;我叫瑪麗安娜,17歲;我叫盧卡斯,24歲。」

19世紀歐人洲大舉移民巴西,因此今天的巴西白人佔了人口將近一半有47.3%,混血人口也有43.1%,非洲裔黑人7.6%,亞州裔和印地安原住民只占了2.1%和0.3%,因為種族多元,這裡幾乎沒有種族歧視,第一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的文化部副部長,本身就是好幾個族裔的混血。

文化官員:「巴西的美好和熱情,基本上就是每一種文化共同融合的結果,也使得我門的民族性非常的和善熱情好客。」

巴西人很熱情,見面會親吻擁抱,這是禮節,但男女還是有嚴格的分際得遵守。
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巴西人很熱情沒有錯,不過熱情可不代表隨便,像如果我和這位朋友,我們第一次見面用握手的就可以了,如果我們是朋友,第二次見面如果要表示友善,我們可以擁抱一下,像這樣子。」

更熟一點的朋友可以貼一下臉頰,已婚者左右都可以貼一下,但喇舌這件事,只有情侶之間才會做,入境隨俗但也別會錯意,以免貽笑大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18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