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力福山雅治! 日歌手台開唱PK韓流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歌壇A咖不約而同都在今年發片,但不只台灣歌手,觀察發現,今年來台灣的日本歌手也特別多,像是才剛離台的福山雅治,7日開唱帶走4200萬票房人氣破表,日本歌壇一姐倖田來未昨天(10日)也來台宣傳演唱會,算一算今年日本歌手至少有6組人,比起去年密集許多,熟悉東洋音樂的資深樂評黃子佼就說,過去日本藝人對海外市場較封閉,但看到韓流在亞洲興盛,也開始走向海外,第一站自然會選擇台灣,因為台灣市場最能反映人氣,也是殘酷考驗。

福山雅治《HUMAN》(2014.06.07):「察覺了的話,醒過來的話,那就是訊號。」

演唱會8日晚間High翻小巨蛋 ,巡迴首站就選在台灣,門票賣光,一場進帳4200萬,還有不少日本、香港死忠粉絲花錢跨海追星,但這不是福山雅治今年首度來台,跨年晚會就跟台北連線,又找五月天合作,深耕台灣動作頻頻的不只他。

日本歌壇也有一姐地位的倖田來未也來台灣了,不過真的很低調,但還是要宣傳爭取曝光,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出8成,加上之前的福山雅治、卡莉怪妞,之後還有倉木麻衣,都要在這個暑假檔期來台灣開唱,日本歌手明顯比起去年來台來的密集。

資深樂評黃子佼:「他們(日本)現在就開始終於想通,該多往外跑,借力使力,讓自己除了人氣,也更有話題性,這是日本藝能界開始的一些轉變。」

換句話說,台灣成了大陸市場試水溫的人氣指標,會開始跑這麼勤,不外乎就是因為韓流也很愛來台灣。

韓團EXO:「在他的範圍裡全都該撤離,不然我一定慢慢發脾氣。」

韓國男團EXO台灣2場萬人演唱會,門票開賣秒殺,再次展現超高人氣,算一算從6月開始有SJ、INFINITE、蘇志燮、李洪基以及李敏鎬都要來台灣,算一算,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韓國明星,也意外讓台灣演藝圈變成日韓明星PK人氣的首要戰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韓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40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