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 秘訣用「炒」的! 泰式松阪豬清爽有嚼勁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儒桓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7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要帶您來吃不同於一般火烤的松阪豬料理,而是融入泰式口味,灑上孜然粉用大火快炒,軟嫩有嚼勁的松阪豬配上九層塔、洋蔥,吃了清爽不油膩,改良式創意料理,讓客人讚不絕口。

將醃製好的切片松板豬,放進鍋中大火快炒2到3分鐘,再加上乾辣椒及少許朝天椒,灑上孜然粉增添風味,軟嫩有嚼勁的松阪豬就可以上桌了。

民眾:「外面沒吃過,還蠻好吃的。」

民眾:「醃的還蠻入味的,而且不會太硬,下面有九層塔和洋蔥,不會太油或太鹹。」

配上九層塔、洋蔥,放入口中,讓客人意猶未盡,吃了清爽不油膩,主廚強調,就是因為松阪豬0.3公分的厚度剛剛好,更是以泰式料理為基礎,融合各地風味調製而成。

經理Stanley:「一般餐廳松板豬都只有烤過而已,我們的孜然松板豬用泰國特製4、5種醬料,醃製過之後,松板豬先爆炒,孜然粉跟辣椒拌炒之後,就可以不油膩,很下飯。」

除了泰式炒松阪豬,還有一道口味柔和不嗆辣的明蝦料理,從烤箱取出熱騰騰的超大明蝦,放入用3種咖哩粉調配的醬汁,加入椰奶,不斷攪拌,香氣四溢,最後 倒進一整顆的南瓜中,原汁原味的食材,改良式創意料理,看的到滿滿用心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松阪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0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