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找美味! 到好萊塢不看明星吃漢堡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21:59

如果到好萊塢旅行,很多人可能期待看到大明星,不過有很多美食可千萬別錯過了,像是有不少人推薦好萊塢當地才有的美味漢堡,有店家強調有機食材,而且還能追溯來源,也有店家主打獨門辣椒醬,一口咬下,嘴巴周圍沾滿了辣椒醬,吃得髒兮兮,但是卻非常過癮。

來到好萊塢除了看明星,更不能錯過美味漢堡。主持人:「你好嗎?」漢堡業者:「我很好,幸會!」

大大招牌「零」漢堡,到底有什麼特別?

主持人vs.漢堡業者:「外面那不是大零啊?是『哦』漢堡,哦漢堡、哦漢堡,為什麼叫哦?代表有機?哦代表驚喜,本地最棒的漢堡。」

老闆超有信心,號稱好萊塢最美味的漢堡,當然有它的道理,因為裡面的食材都知道來源,你吃的是哪頭牛,清清楚楚。

主持人vs.漢堡業者:「85比15,85%的牛肉、15%的脂肪,大個兒先生,這是大個兒先生?」

不過要爭最好吃的頭銜,還有這家漢堡,喬治開著橘色大貨車就在街頭繞,他們叫圓漢堡,車子在哪裡,廚房就在哪裡。

主持人vs.漢堡業者:「你們每份漢堡都放兩條培根,每份兩條,現在再放些洋蔥,整齊地堆高,最後的裝飾,烤肉醬。」

煎烤到兩面金黃的牛肉,配上焦脆的培根,以及炸得金黃的洋蔥圈,烤肉醬畫龍點睛,咬下去美味多汁,不過別以為這樣就滿足了,好萊塢最好吃的漢堡有人說就在這列火車上。

顧客:「會滴得到處都是,吃東西若不滴得到處都是,就表示吃法不對。」

這裡的漢堡,如果你沒吃到滿臉髒兮兮可能會被老闆糾正,因為這就是他們漢堡的重點,除了安格斯牛、美國起司、獨門辣椒醬,包你滿意。

主持人vs.漢堡業者:「肉含量實在多得驚人,每口都讓人喜愛,你覺得這是好萊塢最好吃的漢堡?當然!」

光看已經讓人垂涎三尺,漢堡大PK你最喜歡哪一個呢?如果有機會到好萊塢,不妨都試試看,只是事後恐怕得花好一段時間消耗卡路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51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