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客滿! 斗六汽車旅館熄燈不接客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KTV、小吃部,已經不流行了,雲林人最近瘋汽車旅館,光是一條大學路,有8家汽車旅館。客人唱歌喝酒,房間設備豪華,3小時花2、3千元,比到KTV還划算。汽車旅館成為新興娛樂去處,週末幾乎都客滿,店家沒辦法再接客人,只好在半夜,關掉招牌霓虹燈。

這裡是雲林斗六的大學路,馬路兩旁隨處可見汽車旅館,怪的是,一到半夜,有些招牌燈竟然都像這樣,瞬間熄滅。

客人:「小姐,我要休息。」業者:「不好意思,現在客滿了。」

晚了一步,這家Motel已經客滿,只好開車繞一圈出去,原來燈亮代表還有房間,熄燈就代表已經客滿。同一條路,另一間汽車旅館,同時有3、4輛車進門,週六日家庭日,許多人都得回家,為什麼在雲林斗六,這裡的汽車旅館生意特別好?

民眾點歌歡唱,喝酒聊天,業者把房間變成KTV包廂,生意反而特別好。Motel和KTV業者搶生意,休息的客人比住宿的還多,因為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,唱歌唱累了,還能直接躺在床上小睡片刻。民眾:「聽說都會爆滿,還蠻不可思議的,可是我們出來就會先預約房間。」

Motel業者:「原則上我們可以入住的時間,可以拖到晚上12點是最好的,可以增加我們的營收。」

雲林是農業大縣,但斗六汽車旅館業者出花招,靠附加價值,增加收益,在雲林大約69家汽車旅館中,斗六就有17家彼此競爭,其中光是在大學路上至少就有8家,算一算,斗六市大約200間房,每到假日幾乎客滿,一個房間3小時2千多元,每天晚上在這個農業縣市,汽車旅館的收入都超過百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