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悟道披薩一條街! 餐飲龍頭掀平價戰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草悟道披薩一條街,戰況激烈,原本就有3間義式餐廳,賣披薩、義大利麵,現在餐飲龍頭要在這邊拓展第15個品牌,也開義大利餐廳賣披薩,主推套餐形式,有沙拉、湯品、主菜、甜點,一套300、400元;其他義式餐廳,一片披薩就賣300、400元,餐飲龍頭用一套披薩餐PK一片披薩,戰況激烈。

0.3公分的麵皮,畫出6個缺口,擠上羊奶起司,像捏餃子,把起司包起來,變成星星形狀,放上配料,送進石窯,店家主打特殊造型PIZZA,技術、烤爐,這樣一片PIZZA單點300-350元,這裡是台中草悟道,披薩、義大利麵,戰況激烈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相隔100公尺,開了2間義式餐廳賣披薩,再隔不到100公尺,又開第4間,儼然成了披薩一條街。」

草悟道義式餐廳PIZZA,還有松露奶油醬當基底,搭配起司火腿,烤好出爐,再刨新鮮松露,主打高級食材,原料德國進口,PIZZA單點一片要480元,披薩一片要300-400元,連鎖牛排餐廳看準消費者要便宜更便宜心態,又開新品牌,加入義大利麵、披薩戰場。

店員:「這是羅馬艷陽披薩。」

鳳梨火腿PIZZA 10吋大,不是一片片賣,搭配沙拉、麵包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,6道菜380元,用低價迎戰附近披薩店。

民眾:「CP值比較高。」

同樣是一片披薩,價錢相近,但這種用一套打人一片的戰爭剛剛掀起,馬上吸引年輕人注意。民眾:「學生的話,是以價錢為優先考量。」

內容好不好,披薩哪一種好吃,難評勝負,但一樣價錢,套餐6道餐點PK一片披薩,用多樣和低價攻市場,台中披薩一條街各家都有新壓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披薩#草悟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27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