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也端午!猩猩、猴子吃粽 逗趣可愛

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週末假日,全台各地都有龍舟賽,嘉義有比賽隊伍,裝扮成虎克船長等海盜模樣,非常搞笑。而台中,下午國際組的賽程,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,從沒有過的經驗,都覺得非常新奇。而端午節另一項傳統,吃粽子,人吃不希奇,你看過猴子吃嗎?新竹一家動物園,應景特製水果粽,讓猩猩、猴子大快朵頤。

猩猩、猴子也過端午,手上抓著粽子,還知道剝開粽葉,只吃裡面的好料,一口接一口,沒幾下功夫,粽子已經吃到見底,逗趣的模樣,吸引遊客駐足圍觀,大家很好奇,猩猩也愛吃五花肉、香菇和花生的糯米粽嗎?其實,裡面包的是地瓜泥和水果丁。

划龍舟也是端午的傳統,怎麼突破既定的規矩,看嘉義這群人的創意,虎克船長現身,還有海盜女郎。記者:「妳打扮什麼?」參賽者:「海盜女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參加?」參賽者:「對。」

印第安人都來了。參賽隊伍:「我們競速的比不贏,所以我們用變裝方式,來跟大家分享經驗,分享快樂與分享幸福歡笑。」

搞笑彩繪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還有人隨便畫一畫就很有型,裝扮出不一樣的端午節。在台中,下午進行的是國際組,外國人從沒玩過這樣的遊戲。外國隊伍:「沒划過,這是我第一次經驗。」

還有大學的國外學生參賽,這一對是馬來西亞人。馬來西亞隊:「我們取名『無力隊』,如果贏的話,我們可以說沒有出全力,如果輸的話,還是可以說沒出全力,所以『無力』這個詞,實在太好用了。」

對台灣隊伍來說不陌生,都想奪得第一名,但國外學生實在太亢奮,根本不在乎有沒有拿冠軍,幸運的是,北中南天氣狀況都不錯,龍舟比賽順利進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端午節#划龍舟#粽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17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