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康亮紅燈! 豬哥亮證實:罹大腸癌二期

攝影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兩天藝人豬哥亮傳出重病住院,第一時間,經紀人澄清只是健檢,下午他親自露面,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第二期,被問到有沒有通知女兒謝金燕,豬哥亮話說的有點酸,由於兩年前他曾經一度傳出罹患大腸癌,後來證實只是息肉,沒想到後來居然病變成大腸癌,怕被人說他是演戲炒新聞,豬哥亮直接拿出醫院診斷書來證明。

藝人豬哥亮:「有沒有看到,來看看,這是真正的大腸癌。」

被質生病是炒新聞,罹患大腸癌二期的豬哥亮,直接亮出醫院診斷證明。藝人豬哥亮:「怕我這個新聞(被說)是炒作,為了這部電影『大囍臨門』,那這個人就完了。」

豬哥亮原本打算低調,沒想到到醫院檢查,甚至一度準備開刀,卻被媒體拍到。藝人豬哥亮:「大家知道我這個病況,我就坦白講,我是很有勇氣的人,我本來就直接要開刀,但是我怕開刀出來啊,因為我最近運氣,這幾年運氣怪怪的,我去看過的人都是罹癌的,最後看我最好的兄弟高凌風走了,接下來就輪到我了。」

電影「大尾鱸鰻」:「熱的嗎、冰的啦!」

兩年前,豬哥亮就曾經傳出罹患大腸癌,不過當時他又拍電影,又主持節目,後來經檢查是息肉,兩年後卻變成大腸癌。藝人豬哥亮:「謝金燕、我不敢想啦,她來不來(看我),我不知道啦,我沒有資格,她現在比我還紅、紅好幾倍,賺的錢比我多好多,吼吼、嚇死我!」

被問到好幾年沒見面的女兒謝金燕,知不知道自己罹患大腸癌,豬哥亮話說的很酸,他罹癌的消息傳出,謝金燕也暫時沒有回應,要不要開刀,豬哥亮說得等手上兩部電影拍完,他的健康狀況,實在讓親友粉絲擔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507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