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妻當副手 傅崐萁假離婚判刑6月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縣長傅崐萁前年就職典禮上,任命妻子徐楨蔚當副手,雖然他拿出離婚協議書,證明2人已經分手,但檢方調查發現,2人離婚後,還是常常一起出席公開場合,互動融洽,花蓮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是假離婚,傅崐萁和徐榛蔚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和4個月。

傅崐萁和徐楨蔚2個人的離婚,法官認定是假的。花蓮地院庭長陳世博:「不管是參加公益活動或非公益活動,均形影不離、互動親密,而且均以『縣長夫人』的頭銜稱呼她(徐楨蔚)。」

從選舉前,徐楨蔚就大力輔選,陪著傅崐萁掃街拜票,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性不合、經常吵架的離婚夫妻。選舉後,傅崐萁宣布就任,徐楨蔚也沒缺席,一起上台分享喜悅,甚至是出線擔任丈夫的左右手。花蓮縣長傅崐萁(2009.12.20):「傅崐萁要正式任命徐榛蔚女士為花蓮縣的副縣長。」

毫不避諱利益衝突,讓監察院盯上,還開罰100萬。現在法官審理也認定,當初離婚時,並沒有財產分配,有違常理,依照偽造文書罪,判傅崐萁6個月、太太徐楨蔚4個月徒刑。

傅崐萁:「中華民國這100年的史上,我傅崐萁是第一個,婚姻的認定,要透過法院、地檢署、監察院、行政院以及內政部,共同來決定我的婚姻,我要感謝各級長官對我的厚愛,我不管任何打擊,都不會擊倒。」

說完就快閃走人,看得出來傅崐萁的情緒,他也將在收到判決書後,和律師討論是否上訴,不過結果並不影響他的縣長職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傅崐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6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