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小現怪叔叔 校門口疑擄童、性騷擾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0

台南安南區有兩間國小,最近傳出疑似有男子想要擄童或性騷擾的事件!有一位三年級的女學生向校方反應,她上禮拜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男子,向她搭訕問路,但是卻打開車門,要她上車,讓小女生很害怕,學校對這件疑似擄童的事件很重視,還特地製作安全通知單告知家長,而另外一間國小也有學生反應,有陌生男子闖入校園,亂摸小女生的臉。

9歲的國小三年級女學生,上個禮拜在學校門口遇到怪叔叔,假裝問路卻想要騙她上車。

險遭擄國小女童:「有一台白色轎車停在我旁邊,跟我問路,學校附近有一間廟那邊怎麼走,然後我跟他說了之後,我要走了他就叫我停,他手伸出來,然後跨出車、然後抓我。」

還好小女生機警,大叫著跑開,趕快告訴老師,怪叔叔落荒而逃,但這個事件引發校方高度重視,還特地製作學生安全通知單和安全地圖,要孩子們小心。

險遭擄國小女童同學:「要多一點人,要聚集多一點人回家。」

除了這間學校,距離不遠的另外一間國小,最近也有兩位小朋友向學校反應,一名長滿青春痘的年輕男子進入校園,突然伸手摸她們的臉,同時稱讚她們好可愛,讓小女生害怕,當下趕快離開,安南區連續兩間國小近來都出現行為怪異的男子,讓家長和校方都不敢掉以輕心,孩子的安全禁不起一次意外,只能加強向學生們宣導結伴同行,對陌生人要提高警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學校#擄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98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