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前啾咪、人後嫌惡」 啦啦隊一秒變臉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吳忠勳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棒球場上的美女啦啦隊,是不是人前人後兩個樣呢?5月16日統一獅台南球賽轉播,意外拍到這個畫面,一位胖胖男粉絲向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于小文要求合照自拍,當時于小文笑容燦爛,不過等球迷離開,卻一秒變臉,不但翻白眼還歪嘴,顯露出嫌惡的表情,全被球場錄影轉播單位拍個正著,網路上引發議論,很多球迷心碎,痛批于小文是雙面人,不過也有粉絲緩頰,認為想擺什麼表情都是個人自由,不過這把火已經燒向統一獅啦啦隊,隊長出面代替于小文道歉,強調于小文當時「翻白眼」是在抱怨前一天的工作太累,不是針對男粉絲。

球賽轉播最愛拍美女,卻意外紀錄宅男女神崩壞的過程,畫面右邊身穿綠色T恤的胖胖粉絲,要求統一獅美女啦啦隊員于小文一起自拍,比ya睜大眼,笑容無敵燦爛,檢查、好可愛喔,再拍一張啦,于小文露出招牌笑容,只是胖胖粉絲心滿意足離開後,于小文跟旁邊隊員,嘴裡念念有詞,然後一秒變臉。

翻白眼、還歪嘴,一次不夠,白眼再翻第二次,這次還高舉水瓶,姿勢就像在模仿自拍,粉絲po上網,自嘲跟啦啦隊合照前,先確定自己是不是帥哥,于小文一秒變臉,遭球迷痛批,嫌棄粉絲長相的行為很噁心,根本是雙面人,但也有死忠粉絲緩頰,認為私下想擺什麼表情,都是個人自由。

甚至有人認為,是胖胖男肢體碰觸,才會引來反感,不過鏡頭重播,男粉絲的手一直搭在椅背上沒有亂來,而網友也搶著解讀唇語,有人說美女罵髒話,有人說是在講自拍啦,還有人很挑tone,注意到黑衣路人甲先生,很愛比ya搶鏡頭,一段影片引發正反議論,但這把火,已經燒向統一獅的啦啦隊。

統一啦啦隊團長Endo:「她在抱怨前一天的工作,她不是抱怨當下,只是剛好球迷,跑去跟她拍照,對這位球迷很歹勢,因為真的只是因為剛好,不是因為他的問題。」

隊長代替道歉,強調于小文工作太累加上情緒管理不當,將會加強教育,不過27歲于小文,加入統一Uni Girls兩年,因為笑容甜美,人氣最高,平常兼差當showgirl,電腦展勁歌熱舞,甚至幫美容診所代言除毛,連ATM防詐騙廣告也有她,人氣紅不讓,積極兼差賺錢,事發後很後悔,哭了好幾天,但眼淚無法模糊這個畫面,一秒變臉,傷透了球迷的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啦啦隊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476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