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比50元還厚!雞排不敲薄 一晚熱銷千片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雞排台灣人超愛吃,但怎麼才有特色,今天的【好吃一點訣】,帶您看到,台中一間夜市攤販,炸出來的雞排,厚度驚人,厚度跟50元硬幣一樣高,好吃的秘訣就是,半份的雞胸肉,不像市面上切3刀,再用鐵鎚敲薄變大片,超厚雞排堅持只切一刀,老闆說有厚度的雞胸肉,才吃的到雞汁和口感!

店員:「肉厚多汁又大塊。」

小小的攤位前,民眾大排長龍,為的就是台前這塊,超厚雞排,

顧客雞排一拿到手,忍不住馬上咬一口,小姐不顧形象大口吃。厚度足足超過,小姐兩根手指頭。把雞排切開,雞胸肉飽滿,厚度跟50元硬幣一樣高。

民眾:「它的價位跟一般雞排是一樣的,可是它的分量,是一般雞排的4倍以上,它雖然厚,可是它不會吃起來老老的,讓你覺得咬不太動的樣子。」

消費者形容,存在感十足的雞排,跟一般市面上,同樣都是賣半份的雞胸肉,好吃的秘訣在於,老闆堅持雞胸肉,只切一刀,雖然雞排只比手掌大一點,但保留厚度,再用胡椒、蒜頭等獨門配方,醃漬24小時,讓雞肉味道多層次,有別於市面賣的超大雞排,將雞胸肉切3刀,再拿鐵鎚敲大,變成薄片。

美味關鍵,還有這鍋,脆皮粉加水調製的,黃色麵糊。雞排業者黃先生:「乾粉它容易把雞排裡面的汁吸走,用濕粉的話,可以把整個肉汁包在雞排裡面。」

雞肉裹上麵衣,下鍋高溫油炸,瞬間鎖住肉汁,一般雞排,只要炸3分鐘,但超厚雞排,要炸8分鐘才能熟透,獨特超有份量的雞排,顧客排上2小時也甘願,香酥口感,吃得到紮實雞肉和雞肉原汁,一晚熱銷近千片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54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