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花女王被爆斂財! 劉喬安:造謠抹黑

攝影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27

因為參加反服貿學運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日前被爆料,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,她這次由台北市議員、律師、朋友陪同一起召開記者會澄清,有備而來發表聲明,認為是有心人士造謠抹黑,如果再有類似傳言,不排除提告,卻也坦承自己在臉書上轉貼慈善團體所需要的資訊,造成大家誤解,真的抱歉。

劉喬安:「如果我轉發這樣子的情事,有造成疑慮,我真的很抱歉。」

穿著圓領T恤,一臉素白,她就是因為參與學運,被封為「太陽花女王」的劉喬安,首度召開記者會,就為了自己成立的「愛飛翔兒少關懷協會」,被指控是藉公益之名來斂財。劉喬安:「我們協會從來沒有經手過任何的捐款,更沒有我的名字,或者是用協會的名字成立任何帳戶,來做任何的勸募行為。」

原來,有自稱是劉喬安創立的慈善協會成員,向平面媒體投訴,劉喬安到目前為止,都沒有向政府申請協會的立案,募到的善款流向不明,甚至去年還有一筆將近20萬的款項,也沒開收據給捐款人,懷疑是流入劉喬安的個人帳戶。

律師范翔智:「愛飛翔它是一個平台,做一個平台,它就不是一個社團法人,再加上也沒有所謂的勸募,我只能告訴你說,我們並沒有做出違法的行為。」

律師跳出來澄清,粉絲團的平台,只是轉發,並非募款行為,就連去年這場公益演唱會的收入,朋友也一肩擔下來。友人洪英鐘:「場地費是12萬元,然後我們所有收到的款項是101801元,我們還自己倒貼。」

常常都看的到,劉喬安在臉書上做公益的身影,如今被指控斂財,劉喬安找了朋友、律師、市議員助陣,有備而來,表示如果再有人造謠抹黑,不排除提出告訴,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劉喬安:「這樣子的造謠抹黑,已經造成我個人,還有幫忙孩子的這些人,還有我們的孩子,非常大的困擾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66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