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Zenfone夯 華碩嗆:離開大陸一定贏小米!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碩Zenfone銷量紅不讓,華碩法說會上高喊,今年手機預估衝出500萬到1000萬支,明年倍增到兩千萬,後年上看四千萬支,希望全球拿下3%市占率,執行長沈振來說,在東南亞不少國家「打得很順」,僅僅除了中國大陸,因為小米障礙存在,甚至挑明了說,如果離開大陸,手機一定打贏小米!

華碩執行長沈振來:「我們發覺在全球,在這種比較極高性價比市場,在全球打起來,除了中國以外,打起來應該都滿順的。」

小米真的是眼中釘,華碩法說會直接嗆明了,Zenfone性價比極高,離開大陸,一定能贏小米。華碩執行長沈振來:「我覺得華碩有機會在全球形成一個潮流,變成一個極好性價比的代表公司,像小米在中國就是一個代表公司。」

主持人:「歡迎參觀Zenfone!」

Zenfone銷量很驚人,看看華碩手機出貨目標,今年預估衝出500到1000萬支,明年倍增到兩千萬,後年上看四千萬支,希望全球拿下3%市占率,但偏偏就是卡著小米,Zenfone定價策略就以小米當標的,當時還引起台灣消費者不滿,因為小米真的不容小覷。

看看市調機構第一季大陸市占調查,三星保住龍頭地位18%,聯想第二,12%市占率,而小米卻擠下蘋果,搶下第三位置,市占率11%,蘋果與酷派以10%市占率並列第四,華碩嗆聲有信心,但就怕「小米障礙」,跨越大陸後遍地開花,華碩這場仗,越來越難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1093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