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診所拚業績!護士扮女僕 病患也瘋狂

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牙醫助理給人的既定印象,是白色制服,不過這間竹北的牙科診所,為了在牙醫所屬地一級戰區殺出重圍,特別花5千萬打造豪華飯店式診間,不過真正吸引附近竹科人的,是穿著女僕裝的牙醫女助理親切服務,讓他們治療牙齒時的緊張心情頓時消失。

牙醫助理:「小姐妳好,請坐,幫妳換個拖鞋。」

打開大門,走進大廳,馬上有女僕主動上前服務,民眾站在櫃檯前,可不是在等著check in,歐式風格的裝潢,天花板高掛水晶燈,沒看到診療間,不會相信這裡是一間牙醫診所。

牙醫助理:「小姐妳的咖啡,那麻煩妳稍等一下喔。」

等候看診的同時,貼心送上飲料,新竹竹北牙醫實在競爭太激烈,同一條街上,就開了至少3家診所,因此業者出奇招,把診間打造的像飯店一樣,加上醫療設備,總共花了5千萬元,而牙醫助理也換上可愛女僕裝,黑色短裙配上透膚襪,療癒裝扮,幫助病人更加放鬆心情。

牙醫助理:「把它擦一擦再打好嗎?」

坐上診療椅,俏皮女僕在一旁協助醫師診療,患者治療牙齒的酸痛,被親切的女僕給療癒,焦慮感頓然全失。病患黃太太:「他說他牙齒有問題,可是就是一直恐懼到診所來,我帶他過來之後,他就很喜歡。」

不過少了白衣加持,會不會被民眾另眼看待?牙醫助理miko:「不會,因為我們都有做過專業訓練,我們自己是覺得說,客人比較不會有壓力。」

女僕裝牙助,接受度超高,來客數增加2到3成,5成顧客都是竹科人,讓業績紅翻天,患者也不再畏懼張口看牙醫。

#牙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51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