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籍航空購新機 WiFi、娛樂升級搶客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楊子毅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空姐制服太過合身,似乎也有問題,有航空公司空姐投訴,制服容易走光,尤其是領口稍不留意,就會曝光,而在幫客人放置行李時,手一舉高,也可能有露腰風險,因此也有不少空姐為了自保,加暗扣或是多穿件襯衣,而除了空姐制服引發討論,另外有國籍航空為了提升競爭力,引進新機,不管是座位或是娛樂系統,都有別以往,並且提供WiFi服務,拚服務搶客。

航空公司人員:「很順、不會有延遲狀況。」

螢幕直接用手滑,不用手指頭點啊點,想看哪個橋段,操作方便,國籍航空發表新機,講求機艙服務升級,除了螢幕變大,頭等艙16吋,經濟艙也從9吋改為11.1吋,加強娛樂,最大改變是提供WiFi。情境劇:「我回傳給他們。」

高空中打卡、上網,使用通訊軟體都沒問題,未來不只新機有WiFi,舊機也會陸續改裝。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:「這個施工項目基本上對機體要做一些小改裝,要鑽洞要幹麻,我希望三年之內把所有機隊做完。」

各家航空公司都在拚服務升等搶客,不過卻也有人覺得空姐制服有走光風險,國泰航空空姐反應,制服合身過頭,像領口,俯身或是蹲下服務客人時容易曝光,手舉高時也會露腰。

國泰工會理事廖修暖:「他們會去做一些暗扣,或者是別別針,我知道是這樣,在工作的時候他們擔憂這種事情。」

台北部份,儘管沒有空姐反應,但謹慎空姐也自我保護,甚至多穿件襯衣防走光,對此國泰航空回應,這套制服是2011年更換,當時經過700位機組以及地勤人員試穿2個月,員工意見都納入參考,員工如果穿的不適,也都可以向公司要求更換,避免制服影響工作情緒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空姐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22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