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東暴雨地基坍塌 一整排車掉大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東部受到暴雨侵襲,包括賓州在內,有好幾個地方都泡在大水當中,巴爾的摩一處路面因為被大雨沖刷,地基整個淘空塌陷,有民眾拍到停在路邊一整排車輛,瞬間掉進大洞裡面,就像是被吞噬一般,場面相當驚人。

因為大雨沖刷、淘空地基,巴爾的摩路面坍塌出一個大洞,一排停在路邊的汽車,一聲轟然巨響,全被路面吞噬,掉進地洞裡。美國居民:「哇…我的天啊、我的老天。」

連日來的大雨,讓美東各州慘遭洪水侵襲,佛州部分地區汪洋一片,從空照畫面來看,房子全都泡在水裡,馬路更是斷成好幾截,像是龍捲風,緊接著又降下暴雨,極端的天氣,讓美國東南部地區居民苦不堪言。

記者VS.美國居民:「昨天晚上的狀況如何,非常可怕,我從來沒有經歷過,像這樣的狀況。」

經過一夜的大雨蹂躪,有人的房子變成了這副慘狀。CNN記者:「這個是房子前院,昨天看起來的狀況,這是房子現在的樣子。」

還有人後院的游泳池,成了黃泥水塘,從裡到外都難逃水淹的命運。CNN記者:「你用毛巾來防止水淹進來?」美國居民:「對、毛巾、毯子,能用的都用了。」CNN記者:「沒有用嗎?」美國居民:「沒有、完全沒用。」

屋裡的地板都是大水退去後的泥巴,災民滿是無奈,不知道該從何清起,停在路邊的車子也成了泡水車。CNN記者vs.美國居民:「淹水的高度有多高?水淹到大概有到車門這麼高。」

不過這輛車至少還在,如果像是這樣,車主恐怕就欲哭無淚。美國居民:「哇…我的天啊、我的老天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塌陷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38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