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權?!熊大、兔兔變家人 彩繪古厝掀話題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也出現了彩繪屋,布袋鎮一間超過60年歷史的陳家古厝,屋主已經高齡90歲,他的女兒陳秀雲和孫女,兩人利用5種顏色的水泥漆,花了7天,把家喻戶曉的櫻桃小丸子、哆啦A夢,還有現在最夯的Line貼圖熊大、兔兔、饅頭人全部畫在三合院的牆壁上,也把家裡和樂融融的模樣重新復刻,假日都會吸引遊客前往,意外成為布袋鎮的新景點,不過這些熊大、兔兔圖案,是否有侵權,Line公司目前暫不回應。

路過的民眾,拿起相機猛拍照,到底在拍什麼。民眾:「還有這個蠟筆小新,蠟筆小新也好笑啊!」

門上畫的是露屁屁的蠟筆小新,外頭還有隻長頸鹿,在偷窺別人上廁所,正門門口,還畫成海綿寶寶的住家,深海的大鳳梨,也有大人們喜歡的,鋼鐵人、美國隊長等系列漫畫英雄。

大門口還有現在最夯的熊大、兔兔、饅頭人,Line家族成員大集合,這些巧思,就出自這間古厝的一對陳姓母女。彩繪作者陳秀雲:「一大早就要起來,趁著太陽還沒出來,就要把底漆全部上好,讓(女兒)去素描(繪圖),沒有做過的人,真的很累,痛好久。」

因為女兒學美術設計,母女倆攜手花了7天,將超過1甲子的三合院老屋,重新大翻修,還把這間古厝的主人,高齡90歲的陳爺爺,平常帶孫子的模樣,復刻在牆壁上,最特別的每個卡通人物,都畫的栩栩如生,而最受大家歡迎的,就是Line的家族成員,和真實打造的人偶PK一下,外型和表情,相似度高達80%,就有民眾擔心,會不會有侵權問題。

彩繪作者陳秀雲:「就只是純粹好玩而已,不是說要去販賣。」

Line方面也表示,已經看過古厝創作,目前暫時不做任何回應,當初母女倆,只是好玩才彩繪老家,沒想到卻意外成了布袋鎮新的私房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1636

0.2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