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馬航52天無影 澳總理:恐永遠消失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22:11

南韓船難雖然還有失蹤者,但是至少已經找出了過半的屍體,倒是失蹤已經52天的馬航MH370班機,到現在連一片殘骸還是找不到,家屬想必更難以接受,馬來西亞在這個禮拜,將公布初步調查報告,但協助搜索的澳洲總理說,按照這樣的情況下, 再拖下去,找到馬航機率幾乎是不可能了。

已經52天了,馬航班機到底在哪,家屬越來越絕望。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慕丁:「隨著時間每天過去,尋獲飛機的希望越來越渺茫。」

澳洲總理艾柏特:「有極大的可能,根據目前這種狀況,我們永遠無法在海上,找得到飛機殘骸。」

明明「藍鰭」水底探測器,對核心區域的搜索面積累計超過95%。美國新聞報導:「藍鰭21探測器的工作,大致已經完成了。」

偏偏沒有任何發現,怎麼會過了52天,連個影都沒有,明明兩週前,專家還信心滿滿。聯合協調中心領導人休斯頓:「我們會找到班機的。」

怎麼過了幾天,全面翻盤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請來馬來西亞總理說明白。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:「我已經指示展開調查,請來內部調查專家,所做的報告最快應在本週,就會看到結果。」

除了本周將公布報告,他依然三緘其口 ,不說就是不說。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:「一架原定飛往北京的班機,說真的要怎麼知道,他們會突然轉往南極方向,然後半途就不見了,這實在很詭異。」

不只馬國官方的態度讓家屬寒心,現在連協助搜尋的澳洲,總理也出來講話。澳洲總理 艾柏特:「如果狀況良好的話,我可以告訴大家,真相會在8個月內出爐。」

真相難道要8個月才會大白嗎?即便在本週馬來西亞就會公布調查報告,但從官方發言種種跡象看來,找到迷航的馬航370班機,恐怕需要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23

0.1419